終於有時間去桃園逛無印了,我一直很想再去逛逛的!

逛了好幾個小時,買了聽說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的「鹽滷」;本來是想買他們家的乳液,但是一般型的只有滋潤型,而且我喜歡一般型的香味,所以沒有買美妝版上也很推的敏感型乳液;然後還買了米色唇線筆,結果發現……我根本不會用……

然後發現在PTT沒有人推的「控油精華露」,因為我一直想買這類的東西,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效果如何目前還在觀察。

現在還在掙扎要不要買他們家的袋內袋,可以放自己常用的小東西,換包包時就直接移這個袋子就好了,對我這個愛換包包的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話說,我每次逛無印出來,都會碰到明星在宣傳。

之前逛kmall出來看到元氣,今天走出來看到「熱情仲夏」在宣傳,而且差點又要看到元氣,經過統領前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想看到明星的,可以考慮跟我去逛無印喔!不過我不掛保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