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討厭啦!!!

今天在跟同學抱著棉被聊天時,一直覺得聞到很奇怪的味道,找了好久,發現味道來源就是我抱著的棉被!仔細一看,發現上面有黃黃的顏色,雖然我沒聞過貓尿味,但是,以這一陣子coffee的表現看來,這是貓尿!!!!

棉被已經乾了,看來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應該跟星期一我發現牠把給他睡覺的坐墊尿得濕透了的時間差不多,而我居然就這樣蓋了好幾天………因為是在腳的地方,所以我一直沒發現。

本來想說用熊寶貝衣物清新噴霧加烘被機,結果,味道加熱之後貓尿味就整個散出來了……所以,就在剛才,我把被子打包送去乾洗,然後再去抱一件棉被回家…要不是本人有不論春夏秋冬一律抱棉被睡覺的習慣,我還真捨不得再花錢買棉被………

coffee討厭鬼!!!


P.S.因為最近太忙了,春假發生的事,還有星期一尿坐墊的事,我都還沒空打上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