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會看「美人晚點名」,但因為太催淚了,我並不會刻意去看,不然就會變成我現在這樣「眼睛腫鼻子紅」。

每看完于美人專訪這些患有罕見疾病,或是得了重病,仍在努力與死神對抗的生命鬥士時,再想到那些輕易放棄自己生命的人,老實說,我很不恥,不屑,也不同情!

那些電視上不斷重播,也好多人在說的:「都有勇氣跳下去了,為什麼沒有勇氣解決事情?」之類的話,就沒有什麼好說了,要說我冷血,說我不是那些人,怎麼瞭解他們的苦?

對,我不懂,就像我不懂,當看見生命鬥士咬著牙,忍受著各種醫療帶來的痛,為的就是「活下去」三個字,而居然有人把他們伸手用力抓卻不一定抓得到的東西,這麼輕易的捨棄!?

如果,他們能在生死之間遊走而不畏懼;他們能在生死間硬撐,那世上又有什麼撐不過的呢?

當看見他們這麼努力只為了活下去,我們這些好手好腳的,又怎麼好意思不好好活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