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了coffee的發情期,接著就來到貓咪的掉毛季。

老實說,要不是發現coffee舔身體的頻率增加太多,我還完全沒意會到掉毛季到了這件事呢!

這就是養短毛貓的好處吧!我倒是沒什麼困擾,最多現在睡覺前要黏床上了毛而已。

還有要強灌她吃化毛膏...囧…想當初不安的買下店員說嗜口性很好的艾斯克麥芽口味的化毛膏,剛拿回來時coffee也很愛吃。沒想到,一切只是牠一時的好奇而已…現在擠化毛膏給她吃,她只是聞了兩下,馬上就轉頭走掉了…T_T…你不是很愛的嗎?才餵沒幾次說…

但是因為擔心毛球症,只好強扳開她的嘴,抹在她的舌頭上,硬餵了。

不過我把現在這支給還沒買化毛膏,養的又是長毛貓的雷了,她們家的麻糬應該比較需要吧!

唉~所以我要開始我漫長的化毛膏搜尋之旅了~明天來去買買別的口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