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抓到coffee亂尿尿後,我超生氣,打完她就把她關禁閉,打定主意這次要關她個兩天才放她出來。

結果昨天下班,看到她可憐兮兮的窩在籠子裡,兩尺半的籠子,放了貓砂、水、飼料之後,coffee只能窩在裡面,連伸展身體都不太容易,一看到這一幕,我超難過,覺得自己真是壞媽媽,居然狠心的把自己的小孩關在這麼小的空間裡!

可是一想到她下午過份的行為,又讓我想罵她。

整個晚上煩惱著不知道該不該把她放出來。

結果,今天回家,看著她可憐兮兮,無奈的窩在籠子裡發呆,不時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小聲的喵喵叫,好像在說:「媽咪,妳為什麼不放我出去?」(聽說貓是很見忘了……所以她應該已經忘了為啥被關了吧!)

唉~~~~最後我還是屈服在她圓滾滾的無辜眼睛裡,還是把她放出來了!

放她自由之前,還先把她抓起來罵一罵,然後把她抓到砂盆裡(籠子裡一個,房間我另外又放一個大的),大聲的罵她說:「這裡才是尿尿的地方,知不知道,不准在其他地方尿尿知不知道!」然後小用力的把她丟在砂盆裡。

她因為沒有被我大聲罵過(因為我怕吵到鄰居),所以有點嚇到,在砂盆上楞了一會兒,才趕緊逃回籠子裡躲。

不久又自己晃了出來,現在正在跟她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明明只有一天)─地墊、逗貓棒,熱情的打招呼,開心的玩著勒!

唉~coffee妳什麼都好,連卒仔都卒的那麼可愛,如果妳不再亂尿尿的話,妳就是媽媽心目中一百分的好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