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來抱怨coffee,今天來po coffee有趣的姿勢吧!
最近最好笑的就是廟口阿伯系列,超好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coffee很愛把肚子露出來,連坐著也是,尤其這個姿勢,超像坐在廟口的阿伯!!



↑阿伯一臉無聊




↑阿伯:小姐來支煙吧!


↑阿伯不爽看鏡頭


↑這張很像阿伯在看電視,就差手上沒有遙控器

看完了廟口阿伯系列,來看一下其他有趣的吧!

coffee最近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都跳到除濕機上面,練習當雕像。coffee,這麼不平的地方,妳還可以坐得這麼正,真厲害!



而且coffee睡覺時好像人喔!常常擺出像人一樣的睡姿,可是牠從來不跟我睡覺的耶!

居然會把手放在投下面枕耶!超可愛

coffee最近也很愛跟自己玩躲貓貓。就是把地毯弄成可以鑽進去的樣子,然後躲在裡面,可以幾十分鐘都不出來。

↑coffee:妳看不見我、妳看不見我………
媽媽:笨coffee,我一直都看得到你啦!


最好笑的是,有次她在床上爆衝,結果衝進枕頭套裡出不來…馬上先拍下來再救她出來

↑前面那段黑黑的,就是我家笨coffee


雖然笨coffee亂尿尿讓我很生氣,但是,coffee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