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一段時間,考完試了,完全在放爛中……

另一原因是,堀越作業出太多了~~~~~~~~

另一原因是,我還在跟貓尿奮鬥啦!!

現在還是維持「我不在家就關起來,不讓她碰床」的方法。

因為上禮拜她就在我的床上尿了兩次,還好我有聽版友的話,在床墊上也鋪一層浴簾,不然我一定欲哭無淚!

如果是我不在家時,那我也認了,但第二次還是我凌晨在趕作業到三四點,累得要死,轉頭看到床上一灘………整個無言。

所以我現在連床都不讓她碰了。

coffee的禁地:床、廁所、書桌。

真可憐,房間本來就不大,現在活動範圍又縮小了。

我也不願意啊~不停給予信任感,一直被打回票。

目前暫訂下下週要帶他去結紮了!因為那個禮拜我在家的時間比較多,也只有星期五要回桃園看牙齒,屆時在請人幫忙顧一下了!

等結紮後再觀察看看嚕!

唉~糯米加油!coffee要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