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夏天又來了!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抱棉被的冬天!

夏天越來越熱,加上原本房間又很悶,糯米都快熟了!

之前還有買抽風機,雖然很吵,但至少比較涼,但是現在多了一隻好奇寶寶,超害怕她會跑去玩,變成貓肉醬……所以,抽風機現在都嘛在床底下睡覺………

大部分都只好開門,讓空氣流通,但是有時候穿比較少,怕有礙觀瞻,嚇到鄰居,還是得關門。

不知道是今年夏天真的比較熱,本來執意不開冷氣的我,實在是受不了每天醒來就滿身汗,去年還可以吹電扇抱棉被的我,今年已經開始開冷氣了,而且越開越久……媽啊~這次電費應該爆了吧!

唉呦~~~我討厭夏天啦!!!可是我喜歡溫暖的太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