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吃冰的次數用五隻手指頭就算得出來,今年我不知為啥的,卯起來吃冰。

昨天弄完牙齒,還真是他X的痛,又開始回到半年前調完牙齒就痛到不行的日子,很多東西都不能吃,睡覺時也痛到不行,不自覺一直把嘴巴憋起來,吃東西也只能用左邊的臼齒磨,左邊的牙齒跟門牙都不能咬,,好像沒牙齒的老太太。

不知道醬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畢竟我是因為當初痛到沒辦法吃,才可以減下近十公斤的肥肉,前半年都不太痛,我就開始不忌口,然後吃回了三公斤的肥肉…

牙齒好痛,手上這碗是我五月的第七還第八碗冰了…

牙齒好痛,房間好熱,coffee還是卒仔貓一沒…我看今年夏天我就吃冰吃到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