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考完可怕的名著跟習作了,期末考幾乎算結束了一半了。

話說上星期天喇叭花終於去拆線了,當了近兩個禮拜文靜喇叭花的coffee終於不必再每天舔伊莉莎白項圈過乾隱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盡情的舔身體!

貓咪結紮好像跟人類「轉大人」差不多,聽說結紮後的貓個性會變,還會變胖。

笨蛋coffee拆掉喇叭之後,就從喇叭花變身成爆走貓了,每天活繃亂跳,跟地毯玩躲貓貓,跟涼被打架,最糟糕的是,她變得很愛咬人,有時候伸手摸摸她,居然回頭咬我, 然後開始人貓互咬,她咬我我就咬她,咬完她再罵她幾句,但還是會咬,頂多在咬下去時想到會被我回咬就馬上鬆口……要不是沒時間,又不確定coffee是不是結紮了就不會亂尿尿了,我還真想帶去給余布布教……

另一個糟糕的是,coffee並沒有在結紮之後食慾變得更好,反而吃得比以前少,8個半月大,只有2.5公斤…coffee妳爭氣點啊!

最近有買到coffee吃了不會拉肚子的罐頭(應該說是我之前不會挑,買到不好的罐頭),醫生建議我可以罐頭拌飼料給她吃。

本來還擔心常吃罐頭她會變挑嘴貓,但是醫生說,要先養胖了,才有本錢瘦啊!

所以我開始兩天餵一次罐頭,一次半罐,其他時間還是放飼料給她吃。

但是coffee對飼料會喜新厭舊,一包飼料她大概吃到半包就興致缺缺了,所以我現在還在試飼料,之前的希爾思、耐吉斯綠茶、耐吉斯自然食譜,到現在瑪丁幼貓混美士幼貓,她都還是興致缺缺…唉…真麻煩…雖然我一定都是她吃完才會換飼料,但是每次買飼料還是好煩惱喔!還有什麼飼料嗜口性佳啊?

爆走coffee從我回來到現在半個小時,不停跳上跳下,跟地毯玩躲貓貓,跟涼被打架,雖然是幼貓,但是她結紮前可沒有那麼好興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