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考完試,放了假回桃園,因為用的不是自己的電腦,用不慣,所以沒在家寫網誌,連去了趟巴里島都沒有寫遊記,想說至少回來淡水應該就有空了吧!

結果………

累到沒力氣寫…………

星期四開始上班,六小時,還好
星期五被提早叫去上班,八個小時,不是很忙,還可以接受
星期六,本來還好,只是要帶新人,晚上七點左右,客人一下子來了一堆,只有我跟華姨,來不及收桌,帶了客人來不及送湯跟菜盤,點了餐來不及送附餐,整個就是團團轉,本日,11小時工作時間。
星期日本來也很閒,下午兩點,新人剛走,兩點半客人開始陸續來一直來。下午五點我跟華姨才互相鼓勵要各自努力自救,客人就開始來不停,雖然不是一下子來很多組客人,但是接連不停的來也是很恐怖,大概滿了一半,我整場跑,要帶位、要收桌、要送湯跟菜盤、要送附餐、要點菜,華姨也很辛苦,自己出菜自己也要出菜,要趕的菜盤從下午五點以後就沒有進度了,這天,我們兩個人做了七八十鍋………很累人………

今天其實不忙,但是,跑了兩天,我的腿跟腳底已經到極限了,整個快廢了………

剛看了「松子悲慘的一生」,整個哭到亂七八糟…等我恢復精神再來補心得好了!

先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