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直偷懶~真是對不起!

之前上班,每天累得要死,後來放了15天的假,整個就是大糜爛,醒著就看電視、日劇,不然就是睡覺。

不過還好,至少我想看的日劇,電影,我都有看完,今年暑假比去年好多了,雖然腦袋還是沒長進,但是至少心裡裝得滿滿的。

看了扶桑花女孩,還有載了很久卻一直沒看的「只是,愛著你」(台灣翻『現在只想愛你』,但是跟日文不一樣,所以我還是照日文翻的),令人討厭的松子,交響情人夢,因為千秋王子,所以我又把「給深愛的你」(台譯:讓愛看得見)拿出來看,哈哈~玉木にほれじゃだ!

現在還是懶洋洋的,但是應該還是會來PO心得吧!等我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