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去逛名佳美,對我來說,名佳美、美華泰、屈臣氏、康是美…這些根本就是燒錢的地獄啊!!!因為有太多開架美妝還有日系美妝好讓我手癢!


看到MJ的櫃,我的手又癢了,他們家最近出的眼影霜便宜亮度又不錯,一直很想敗卻又掏不出錢,大概等明天回淡水領薪水我就會痛下殺手了吧!


還有他們家的眼影盤-歌姬,真的好漂亮喔!!尤其那個墨綠色更是深深的吸引我,可是由於他的持久度讓我遲遲敗不下去,我已經看了他快一年了說…可能等哪天我衝動度夠吧!!


讓我很頭痛的還有最近才來台灣的lavshuca,他們家的心型眼影盤整個讓我燒到不行,尤其我手上正缺粉紅色眼影,又恰好看到美妝版版友分享的妝容,更是讓我心動不已,還有顏色很特別的PU-1,一整個讓我一見鍾情,但是美妝版高手說那是高手才能上得好看……一整個讓我大滅火,而且一個400大元,可不是我這個窮鬼說衝動就能敗下手的啊!!!


唉~~~明明就沒有那麼多眼睛,明明會用的顏色就那幾個,怎麼老是想買眼影啊~~~~好想買好想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