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載了很久的《笑う大天使》看完了!


追這部完全是因為看完《交響》之後中了樹里的毒,狂找一堆樹里演過的戲!樹里真的很厲害呢!不管是《交響》裡邋遢、可愛的野田妹、還是《折翼天使》裡叛逆卻渴望愛情的涼子、還是在這部《笑う大天使》裡表面是說著敬語的大小姐,其實是個愛吃雞肉泡麵、說著有腔調日文的史緒,都是不同的樹里,除了臉,很難讓人感覺是同個人演的!


再來說說這部片吧!


老實說,一開始我看不太下去,因為翻譯很爛,有些亂翻,有部分甚至沒翻,想用聽的,有些部分聲音很模糊,還有地方腔調,光靠我半調子的日文很難全部聽懂,都要很努力聽及靠前後劇情來猜;,再加上戲中的每個女生都說著標準的敬語跟謙讓語,每個人都超有禮貌,一整個讓我覺得做作到不行!


正考慮要放棄時,開始有冷笑點出現了,感覺劇情開始有趣起來了,才讓我坐回床上,繼續看下去。


這部片很難爆雷,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出劇情,所以就不放地雷給大家踩了。總之,這部片完全是部娛樂性質的電影,內容我只能說很白癡,頗好笑的,整個拍攝手法有點像漫畫,夾雜動畫和特效,而且可以看到樹里揍人喔!光靠這點就很值得樹里迷來看了吧!最後有一部份小感人,我有偷偷掉兩滴淚。既然不爆雷,就放些截圖給大家看吧!

蹺課吃泡麵的樹里(還有翻得很神奇的字幕)



化妝舞會裝扮得很可愛的樹里


樹里要揍人了!!


這是壞人!!


殺氣騰騰的樹里


神蹟降臨─樹里放大版特效



整個很神奇的動畫狗!扮演旁白的角色
算是部還OK的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