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久,我還是買了Lavshuca的PK-1跟PU-1了!

一整個超開心!!!!



之前Lavshuca台灣還沒有進時,美妝版就不少人在放火了,進了台灣之後,放火的人就更多了,害得我手超癢,超想買!尤其是PU-1,本來我是想買PK-1,衝到櫃上看到PU-1之後,整個人就不行了,顏色超好看,但是想到我的錢包一直在喊餓,一盒400大洋,對於我這個小氣鬼來說,還真是不少,所以我遲遲沒下手。

逛美妝版時,很多人說PU要高手才畫得美,加上我逛人家的妝容時,沒看到畫出來是我喜歡的感覺,火有滅了一半的感覺,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買了東西不用!之前衝FF六折時買的5盒眼影,我可是每盒都有在用!

後來忘了是看到哪位高手分享的妝容,超美的!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樣子!熊熊烈火,一燒不可收拾!

我就一口氣兩盒都敗了!!



這就是讓我手癢很久的PU,拍出來顏色有點失真,實際上最深的藍色會再深一點。



這盒PK的顏色就沒有失真了,整個就是很美的粉紅色。

因為是新的,我還捨不得先在手上試色,應該過兩天就會拿來用了,先試試看能不能畫得好看,OK的話再來PO個妝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