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妝容文,沒PO過妝容文的我手都有點癢了,本來這兩天都有拍妝容的,但是都因為趕時間,變得虎頭蛇尾的,所以拍完,照片傳上電腦,覺得這樣不完整的內容實在很難寫,最後又刪掉了……

留下來的照片就剩這些,但是手又很癢,所以決定第一次來PO簡單的好了。

第一張當然要放個素顏當對比嚕!



我房間沒有對外窗,不開閃光會太暗,開閃光人會很黃,所以我只好用檯燈打光了。
瀏海怪怪的,剛剪的瀏海,還沒有找到怎麼弄比較順;因為之後要去打工,所以穿的是制服。
兩隻眼睛的雙眼皮折深度不一樣,所以-我是大小眼!!
沒眼線整個人就很沒神。
黑眼圈很深,因為暑假整個作息很不正常,都是看片子看到早上6點才睡…囧…我覺得我是天生夜貓子,白天完全不會想看那些片子~快開學了,得趕快調回正常作息!!!
顴骨有班、鼻子跟兩頰的毛孔明顯。
還有,我是麻煩的紅唇人~~~~~所以,我都只上護唇膏,連唇蜜都省,反正上了又看不到!!!(自暴自棄!)

我化妝的順序是
夾睫毛→眼線→上睫毛→遮瑕→粉底(最近都不上粉底,因為發現我只要把黑眼圈遮掉,氣色就會好很多)→眼影→下睫毛→眉毛→腮紅→蜜粉→燙睫毛



我家小孩又來偷襲!!順便就入鏡吧。

我的眼妝工具很固定,我習慣東西用完才換,雖然常常被放火,但是我都會盡量忍住。
右到左
  對我來說超重要的睫毛梳→ff黑色眼線液→MJ魅惑妝感睫毛膏→INTEGRATE睫毛膏(濃密)→Fiberwig→國際牌燙睫毛器→Tiffa銀色眼線液


眼睛特寫
看吧!大小眼頗明顯的!為了要兩眼大小一致,每次都花很多時間在畫眼線!!很煩耶!!
然後我還是個眼尾下垂人…
而且我眼尾那邊ㄑ字型的部分凹很深又很寬,我不太會處理那邊耶!每次化完妝都覺得怪怪的。大家都沒有這個煩惱嗎?有人可以教我嗎?


眼線畫好了!醬有一樣大了吧!今天畫很久說~


眼睛閉起來就是這樣

之前被說我眼線畫很粗,感覺妝很濃,所以我現在盡量把眼線畫細。
但是基本上我的睫毛本來就不是乖乖排好隊的,所以光是填睫毛空隙還是覺得很粗。


有眼線人就有精神多了
這張的斑還有黑眼圈就比較明顯了。


上完睫毛膏
睫毛膏上的順序是
  Fiberwig→MJ魅惑妝感睫毛膏→INTEGRATE睫毛膏(濃密)  各一層。
因為我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會一直用睫毛梳把睫毛梳開,所以我想,我的睫毛再怎麼濃密也只能這樣吧!?因為都會被我梳開~呵呵

   
單眼特寫

再來是遮瑕。


有貓又來偷襲了!!
由右到左是
ZA遮瑕膏2號跟3號→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kevin眼部遮瑕膏自然膚色(髒髒的是用來分隔鏡子跟遮瑕膏的透明板,我沒有拿掉)
先用ZA調成我的膚色,用來遮斑用。本來這兩支是我用來遮黑眼圈用的,但是我覺得很乾,所以乾脆拿來遮斑。
牛爾那隻我最近才買的。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太乾。我都是先用橘色那邊把青色的黑眼圈遮掉,但是黃色那邊我還不太會用,因為用了眼圈又變太白,所以之後我還是要用kevin的把膚色調均勻。


我家小孩說她想當背景




遮完就是這樣,但是我一邊的斑太嚴重,遮不太掉…囧

這張還沒有上蜜粉,眉毛跟腮紅也都還沒畫,我自己覺得遮瑕遮完,我氣色整個就好很多,所以懶得上粉底了。

其實我還滿懶得化妝的,只有上班跟出去玩才畫,因為我光是化眼妝就要花很多時間了,所以一整個懶!

但是看到大家分享的妝容都好棒,我也好想進步,化了一年多的妝還停留在這裡,現在還不太會整理眉毛…

希望藉著PO妝容文得到大家的建議,可以有更大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