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被喵醒,距離上班時間還有很充裕的2個半小時,夠我慢慢畫、慢慢拍了!
因為也是之後就要去打工,所以,今天依舊是穿著制服。

工具很重要!!! 

眼線跟睫毛以及遮瑕使用的工具之前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再重述了。


今天使用的是前幾天才剛入手的lavshuca  pu-1,也就是最右邊的眼影盤。
旁邊兩個是我今天的腮紅。分別是 媚點 RS-1 跟 skin food 的單色眼影 冰莓,因為買了卻不會用,發現我沒有粉紅色的腮紅,就抓來當腮紅用了。

接著就直接進入主題了,眼線、睫毛之前講過了,就直接給她跳過去!

 用的就是這個!!今天拍得還不錯,顏色跟實物頗接近的

今天的畫法是學品客的網誌,就是品客的分享文讓我下定決心敗這盤的。品客畫得超美的!!
http://www.wretch.cc/blog/chelin617&article_id=10843103



先用左上的粉紫上眼窩,就是1的部分
再用左下的藕紫上眼折跟眼窩的後1/2,,就是2的區域,我自己化的範圍比我框起來的部分在大一些


然後用右下的深藍畫下眼尾1/3,就是3的部分。
再用右上的金色畫眼頭及下眼2/3,跟藍色相疊,就是4的部分。


畫完就是這樣,臉有點歪…


我沒有拍出他的光澤感,這張就勉強湊和吧!

最後是腮紅
腮紅我先用媚點的玫瑰色從笑肌斜刷,再疊上冰莓畫圓形腮紅。
我的腮紅也是個弱!其實完全就是亂畫,今天效果還可以見人算我撿到!

今天還是一樣,遮瑕完就直接化眼影了,沒有上粉底,腮紅化完就直接刷蜜粉定妝了。


這張看起來很呆,但是只有這張稍微有拍出眼影的光澤感。
有版友建議我嘴唇還是畫一下,今天有空就上了唇蜜,是Tiffa的奶茶色。結果拍完要出門,唇蜜也掉光了。
其實不畫嘴唇純粹是懶!!


放這張純粹是個人三八!!哈哈~

本來想說下班回家要試看看把深藍色上在上眼線的部分的,但是回到家一個不小心就把妝卸了……改天再試吧!!

化完、拍完,我還是覺得品客畫得好看,光澤感跟妝的乾淨,整個很美,加上品客本來就是大正妹!!

除了技巧之外,我覺得自己是因為太膽小,下手不夠,該重不重,範圍也沒有抓得很好。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一直被說「化了妝整個人變很豔!」
我不想啊!!!!!
人家不想要很豔啊!
所以每次化妝都會顧慮很多,以致於不太敢下手。
另外拍照的角度跟光線,也要繼續努力!!

就麻煩大家多多給我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