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主題實在是很難取!自己取完覺得亂噁心一把的!其實這個妝化好也照好好幾天了,但是我就是愛摸,才會到今天才PO出來。

先來介紹今天用到的化妝品。


  

MUGU咖啡色眼線膠、lavshuca pk-1,腮紅用的是media RS-1。


MUGU眼線膠畫出來的眼線就是這樣。
MUGU眼線膠畫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只是我不太會用刷子畫眼尾,重畫了好多次。

刷完睫毛膏,遮瑕完之後,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登場了。






1.用左上角的粉白色把上眼皮到眉骨的部分打亮。就是圖中粉白色線的範圍。
2.然後用右上的粉紅畫在眼窩前1/2。粉紅色線的範圍。
3.再用右下的桃紅色畫在眼折及眼窩的後1/2。圖中桃紅色線的範圍。
4.怕粉紅色會讓眼睛拋的話,可以用咖啡色眼線筆畫稍寬的眼線。


這張有把顏色的層次拍出來。

接著畫下眼影


1.用左下的芋紫色畫在下眼約1/3左右。就是紫色線的範圍。
2.接著用右上的粉紅畫在下眼2/3的部分,與紫色相疊、推勻融合。範圍就是圖中粉紅色的部分。
3.最後用左上的粉白色打亮眼頭。

雙眼特寫



 
開閃光

大功告成!請看全臉效果


今天下手有比較重,本來以為會很怪,但是意外的很有桃花感。


喔~~裝什麼憂鬱啦!!!

不過這張最能看出上眼的眼影效果。
還有~請忽略光線造成的臉和脖子的色差。我最近脖子還頗白的,我有認真保養!!



接下來糯米陷入瘋狂自拍中………怕吐的可以先走了!





這張的下眼影閃閃發亮,頗有楚楚可憐的感覺。



裝委屈
大臉的人只能靠瀏海來遮臉了…



下面這兩張自己還滿喜歡的,只是看久了,大小眼還滿明顯的。









說真的,這次效果我還頗滿意的。
一開始並沒有設定主題,也沒有事先去看過其他人化的感覺,只是純粹想try try看自己能不能憑著之前看到的畫法,畫出成功的妝。
沒想到畫出來的效果還滿有楚楚可憐的桃花感的!我是覺得因為這個眼影盤本身就夠透、夠有光澤感,沒有畫得太奇怪的話,畫出來的效果應該都會很不錯。我自己很喜歡呢!

其實我畫眼影的畫法還滿千篇一律的,大概都是類似的畫法,有看過其他高手畫得很複雜,能自己配色,畫得很美,我覺得很厲害,之後我也想試看看自己配色,不是只是一天一種眼影盤。


話說,拍來拍去,我已經沒什麼POST可以擺了啦!
加上大臉人實在沒太多角度可以見人,除了正面,臉稍微轉一下畫面就只剩臉頰了…
還有這次剪出來的瀏海讓我整個很不爽!!
明明說了要修飾我的大圓臉的,於是設計師說幫我打薄…bula bula…結果這幾天整理下來,發現我這的臉大頭髮又少的人,根本不適合這麼沒有份量的瀏海!!
害我現在都在煩惱該拿我這「輕、薄、透」的瀏海怎麼辦………厚~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