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f 的gr-202是我第一盒FF的眼影,因為我超喜歡這一的眼影盤的顏色,尤其是中間的嫩綠,一看就好春天喔!!

而且FF的眼影真的好用,顏色好看不說,粉又壓的實,不太飛粉,對我這個帶硬式隱形的人來說,這有多重要!!所以之前FF撤櫃時,我又買了5盒眼影…

記得去年我擦KATE去上班時,常常單眼飆淚的幫客人點菜…囧!客人都快嚇死了!

離題了……

這盤眼影很方便,可以很春天,也可以有秋天的感覺,今天的就是秋天的味道。

其實人家本來想畫成春天的…想說最近都愛把最深色在後眼窩1/2推開,因為眼睛會很有深邃感,結果,給她變秋天了。


眼線跟睫毛膏都是固定班底,睫毛膏我一向是用完才會換,今天的眼線也是用FF,因為我手上的咖啡色眼線只有MUGU,但是我用會小暈,今天上班時間比較長,所以還是不要用比較好。

 
這是今天的主角!!我當初就是被中間的綠色迷到。

在上眼影之前還是一樣,我習慣先把眼線、睫毛、遮瑕都上好。

今天的眼影很簡單:
(話說你哪次的眼影有難度啊?)



先用最淺的米黃色打量眼皮,再用中間的綠色上在眼窩處,然後用咖啡色上在眼折及眼窩的後1/2。


我覺得FF的光澤度很每美!



下眼影用的還是跟以往一樣,同一招。
眼尾後1/3用咖啡色,然後用綠色跟咖啡色相疊合,讓眼神柔和,眼頭用米黃色打亮。


今天下眼影的綠色似乎有點太多了。






刷完腮紅跟眉粉,再用蜜粉定妝就完妝!!! 

眉粉是integrate的深棕色,眉筆也是,但買了我不會畫眉毛,還是沒用到。


腮紅還是媚點的RS-1,沒辦法,我腮紅就這幾個,很想買新的,又不知道那個可下手。




用頭髮跟衣領做出秋天的假象。




這張的深色嘴唇就跑出來見人了。單上唇蜜果然是遮不掉

這盤的咖啡色其實帶點綠,跟中間的綠色疊起來我覺得很好看,總之這盤眼影我就是喜歡啊~~~

其實同色系的眼影盤很容易畫,很適合新手,差別只是在於上色的位置,跟暈開的範圍,都會讓同一個眼影盤呈現不同的感覺,很有趣耶!

因為糯米還不太會配色,只好拿眼影盤換換上色範圍來自High啦~~

我真的很愛綠色說~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敗MJ的歌姬,顏色真的好好看喔~大家覺得呢?勸不勸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