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一歲以下的貓會很皮,怎麼我們家coffee都一歲多了還這麼皮!

最近瘋狂的把東西玩到到處都是,到處破壞,整個讓我受不了,連廁所的開關插座的那層蓋子,也被她拆下來,害我只好回家跟媽要一個。

也因為最近她真的太皮了,我只好在我出門時把她關進籠子,實在是受不了每次下課回家就跟遭小偷一樣。

這次回家兩天半,考慮了很久,想說把書桌上的東西都清空,把被子、枕頭都收進衣櫥,醬應該就沒東西可破壞了吧?

因為實在是不忍心關她兩天半!

結果!今天我回到家,看到家裡還算正常,只是我的120元的髮飾被玩爛。

才開心的說:「coffee這次好乖喔!」

就在我坐上椅子時,我快哭-

房東上學期全新換給我的電腦椅,表面是皮,有輪子的那種,本來就被她偷抓了好多爪痕,今天椅子被咬了一個洞,旁邊還有一整排的咬痕,地上有一塊海綿…………

完了~

看來我勢必得在畢業時把這張椅子買回家了。

我已經很努力教他了每次都會制止她,也買了個四方椅,表面也有皮的給她抓,還用瓦楞紙做了貓抓板給她,為什麼還是要拿我的椅子下手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