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紅唇人,大家畫得美美的裸唇,對我來說簡直是夢想,每次看到大家畫出美美的裸唇,我都在螢幕前哭泣……

人家也想要裸唇啦~~~

有人教用粉底打在唇上,可是我覺得很不持久,我三兩下就把粉底弄掉了,更尷尬的是有時候有的地方有粉底,有的地方早就被我弄掉了,整個很好笑。

其實因為唇色深,加上我是窮鬼,還是個愛買眼影的窮鬼,所以關於嘴唇,我不太會注意護唇膏以外的產品,每次都說服自己:「醬看起來氣色不錯啊!」

最近會注意嘴唇,是因為開始PO妝文,覺得妝是整體的,只有眼妝很認真在畫,腮紅、唇妝都不理會,也太怪了吧!

所以我常常去看跟我一樣是深色唇的牡丹的網誌,才發現原來還有這等好東西啊!!!

CANMAKE美唇基底膏!!!

每次都在CANMAKE的櫃前掙扎到底要不到敗,但是因為昨天去屈臣氏沒有買到想賣的東西,心裡不爽,所以雖然沒打折,我還是敗了!一支250大元。

外管是膚色的,下面轉的是白色的,跟她們家的遮瑕膏放在一起。

就是長這樣,外包裝被我丟了,記得是寫什麼美唇下地的


打開就是這樣,顏色就是膚色的


接著來看試用情形吧!

由於是洗完澡,所以臉上有的沒的一覽無遺,當然嘴角的暗沈也沒遮掉,大家加減看吧!

裸唇

這是什麼也沒上的裸唇,顏色很紅,有唇紋。

擦了護唇膏

擦了護唇膏,嘴唇比較有光澤,唇紋也比較不明顯

接著使用基底膏。
基底膏我是用手指沾,然後輕輕點在唇上拍開,這樣顏色比直接把基底膏擦在唇上均勻。
因為剛拆來用時,我就很帥氣的直接往唇上擦,結果就是病容一枚。


上下唇對比

基底膏只擦下唇。
很明顯顏色差很多,下唇粉嫩嫩的。


雙唇都擦上基底膏



來比較一下吧

光線有些不同,(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但是唇色很明顯的不一樣,粉嫩嫩的呢!

我沒有再擦其他唇蜜,只是想試看看這支基底膏的效果。
我覺得很不錯,可以遮出我想要的唇色,再擦個唇蜜顏色跟光澤就會很棒。
而且也不會乾,也還滿持久的,不會像用粉底遮時,一下子就東一塊是粉底,西一塊是原唇色。
還真是不錯的好東西呢!

最近看到牡丹分享DIOR的癮誘絕色唇膏#228,讓我一整個很生火,最近正存錢,想去敗一支,但是…840大元,真的好貴啊!!!人家都只用開架式的說…但是看到牡丹用這支蓋唇色的效果,一整個讓我想要到不行~~~~~

因為我是懶人一枚,打工時大部分還是擦護唇膏,偶而補個唇蜜就很了不起了,補基底膏的時間我覺得很渺茫,如果可以一支就搞定就太完美啦~~

~~~~~~~~~~~~~~~~~~~~~
11/19補

裸唇的照片有換過了,換成跟糯米實際唇色較接近的。
有很多人問「canmake的美唇基底有兩色,要買哪一色?」
老實說,糯米之前沒有注意到兩支的功用是一樣的,也沒有注意到我根牡丹買的是不同一支。
這幾天去屈臣氏研究了一下,又去牡丹的網誌看了看,今天就來好好的回答大家吧!
我買的色號是較淺的,牡丹買的是較深的那支。
用深色用淺色端看個人的唇色深淺。
我的唇色沒有到很深,只是紅,用淺色這支就可以遮掉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