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敗家了,荷包很痛,但是好開心~

之前因為KATE很會飛粉,所以我對KATE沒有好感很久了,但是之前因為看豬豬的網誌舊文時,看到玩色EX-1的妝容,一整個火就燒起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ay&article_id=7677196

後來看到居口小姐最近發的閃亮亮妝文,又對鑽石光SV-1冒火!

太久沒注意KATE的櫃,糯米想都不想就往康是美衝了,還想說手上有之前康是美「滿1000送100」的禮券,今天終於可以用了!!!

結果,到了康是美,居然沒有!回家爬文才知道早就沒有了……

好啦~我知道我的火一向燒得比較慢…

因為沒看到要買的眼影,就瞄到最近的新五色,因為手上不缺大地色,所以就不考慮咖啡色、金色,倒是對藍色、紫色、黑色很上火,但因為最近已經買了Lavshuca的紫色盤,而且又還有FF的,雖然很想買,還是忍住了,下手拿了藍色跟黑色,正要去拿出禮券去結帳時,發現這張禮券居然只能買特定品牌的洗護髮產品,跟醫療牌的保養品,我又不缺保養品!!

很怒的糯米放下手上的KATE,決定要去屈臣氏買!哼!!

屈臣氏現在也在打折,抓了本來就打算買的兩個眼影盤到籃子裡,想說順便看一下歌姬好了!就把歌姬三個顏色都擦在手上試色。

結果,我完全死心了!!

左手背上的KATE是我一個小時前在康是美試的,經過我一路不停的搓,顏色大部分還在,而歌姬我試在右手背,擦上去不過五分鐘,我隨便摸摸就掉了,後來還用MJ的月光打底,在擦一次,過了三分鐘,不用搓,一樣隨便摸摸就掉了…

好…我死心了!

後來結帳時看到HISSHA買一送一,我又開心的把藍色跟綠色眼彩霜丟進籃子了!


謝謝yukia的提醒,我把kate兩個眼影盤的色號寫顛倒了!

結果,本來只是要買鑽石光SV-1的,變成手上這一些…哼!都是KATE!幹嘛不賣SV-1!都出來了,當然不能空手回家啊!!

很輕易的把一切都推給別人………



不過這兩個顏色真是好看啊!!晚點有空來試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