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按照計畫,這一篇應該是要PO新買的kate bu-1試妝文的,但是我前後卸了4次眼影,一直沒辦法畫得好看,加上後來眼線也不小心被我擦掉,變回大小眼,所以我就放棄了……

說沒辦法畫好,是因為我想嘗試「最淺色打亮,中間色打眼窩,最深色畫眼折」以外的畫法,但是都失敗,還滿洩氣的…

再加上本來想利用手上的藍色眼影一起配色時,居然發現我手上的藍色居然重複了!整個很傷心!人家立志不買重複顏色的說…

於是,今天這篇就變成這三盤眼影深藍色的比色文了。



主要是比這三盤的深藍色。由左到右是:kate bu-1右上角的深藍、FF bu-1最右的深藍、Lavshuca pu-1右下角的深藍。

其實淺藍的部分也是可以比較。


以照片呈現的顏色來看,
kate的深藍偏灰;淺藍帶藍白色亮片,上起來比較透。
FF的深藍比較像正深藍,帶點黑,而淺藍帶珠光;擦起來會有點白,比較沒有kate的淺連來得透。
Lavshuca的深藍偏紫。

沒錯,以眼睛看起來是這樣,所以我才會在看到kate的藍色時,覺得自己沒有這種藍,然後很開心的帶回家。

但是,實際擦起來卻…


由上到下分別是:kate、FF、Lavshuca
除了看得出來Lavshuca的亮片比較大之外,略偏紫調,我實在看不太出來另外兩個深藍有啥不同!!
本來有試色在手上,但是色差更不明顯,所以就沒把圖放上來。

嗚嗚………我很傷心啊………
妝畫不好,又買到重複的顏色…還真是雙重打擊…
還有,卸眼影卸到眼皮不太舒服…
還有在露天標了好幾天的kate玩色EX-1,賣家居然跟我說已經在Y拍賣掉了,他很久沒用露天,所以不知道有人下標…X的…可以罵髒話嗎!!我一直等他結標耶!
嗚嗚…我要去洗澡了…等等來爬文,看看這些藍色能不能變出什麼花樣…還要去給那個機車賣家負評!!
附上這個賣家的帳號,大家去拍賣時一定要留意這個不負責任的賣家!!
天:ohohomaggy YAHOO:ann3399
唉…其實是PO文上來請大家來給我拍拍的……


p.s.我沒有因此不喜歡Lavshuca啦!畢竟我當初買這盤本來就不是因為這個藍色。而且擦起來,這個藍色跟其他兩盤還是比較不一樣。
比較令我傷心的還是FF跟kate,兩盤的相似度實在很大,本來想用手上不同的藍色作變化的想法就不太能實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