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要寫的kate BU-1跟BK-1,剛剛修圖修到一半就被我全砍了…

之前BU-1因為跟FF的BU顏色很像,讓我一開始有些難過,但是,買了還是得用,所以我前幾天還是把這盤拿出來畫,結果令我意外,還滿喜歡的,除了下眼影。

因為KATE的BU淺藍本身就很顯色,而且顏色很透,微微偏紫,單上就很明顯了。深藍色不要暈得太高的話,這盤也可以畫出優雅的藍色眼妝。

但是,我的敗筆就是我把藍色畫在下眼影了!!!!

而且我今天去幫秋小盈慶生時也把Lavshuca PU-1的藍色配著粉紫色畫在下眼影了!!

難怪我今天一直覺得我的演妝很髒………我一直到剛剛修圖時才發現…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咖啡色+藍色的,所以把藍色畫在下眼影時,會有一種黑眼圈沒遮乾淨的感覺,整個妝就髒掉了!

嘿嘿…沒有圖!我剛剛因為想到自己今天就頂著髒髒的妝出去見人,太丟人了!!就把圖全刪了!

好吧,那BK-1呢?為啥生不出來?

這我就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了。到底是光線的問題,還是我的T1的問題?

明明用的就是黑色眼影盤!我用紫色那個上眼窩,灰黑色上眼折,還用黑色在加重眼線,結果,不管我怎麼拍,拍出來的就是灰藍色………

醬我怎麼寫妝文啊!!!用著灰藍色的照片,然後說明我怎麼用這盤「黑色眼影盤」!?

嗯…好吧…這也是高手的一種吧!

我暫時把問題都歸咎給T1了。因為它真的有點年紀了,從我大一到現在呢!
但是我對於它不防手震這點實在很難忍受,加上因為最近寫妝文,發現它的顏色飽和度不很夠,讓我更加有想要換掉它的慾望了。

我決定了!我要存錢換相機!!!

coffee喵了一聲,冷冷的走過去…(喵語譯-整天上網拍買眼影,你有錢可以存嗎?)

我………我……我盡量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