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寫答應大家要寫的糯米流睫毛刷法,想了好久,決定用影片。

但是…糯米太緊張啦,一直出錯,但是刷睫毛又不是倒帶就可以了,所以……前前後後,糯米錄了五次,一隻眼睛各登場兩次,所以中間還卸了兩次,本來最後一次要成功了,朋友打電話來……囧,加上可能有髒東西跑進眼睛,眼睛有點痛,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睫毛的部分就要先緩一緩了!

但是………那麼平凡的刷睫毛影片,放上來真的有人要看嗎?因為我覺得糯米的刷法真的很普通耶!

──────────────────────────────────

算了,今天就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的新玩具吧!!

MOSCHINO Fanny愛情趣小香水


雖然是小香,但這是糯米的第一瓶香水喔!!

那天是去劍潭的親密關係買菜瓜水,秋小盈就說她想要買香水,我也就跟著湊熱鬧。
秋小盈請小姐介紹些花果香調的香水,小姐挑了好幾瓶噴在試聞紙,我一聞到這瓶的味道我就好喜歡

我覺得它的前味就像是剛剖開的柚子,真的是新鮮的柚子喔!酸酸甜甜的。

中味就是甜甜的柚子,前味的酸味淡掉了。

後味就是甜甜的花果香

一聞到這瓶香水,糯米就覺得好開心喔!!

馬上就決定買了!!4ml/299,人家本來是來湊熱鬧的說。

秋小盈買的是Lanvin Eclat d' Arpege 光韻,味道也很好聞,但是我比較偏好柚子啊~~

回到家查網拍才發現我們都買貴了說………算了,等這瓶小香用完我要在網拍買大瓶的!!

從來不用香水的糯米,現在出門都要滴個兩滴在手腕跟脖子上,心情好好的出門!


下面開始是手癢的結果~~~




露華濃不脫色眼影


露華濃的綠色我一直很想買,因為剛好都是我手上沒有的色調。

那為啥又買了藍色呢???啊不是上次才買了KATE的新五色?

是因為去逛屈臣氏時,看到兩件7折,架上只剩綠色跟藍色,想到上次居口小姐用這個藍色化得很好看,然後…我就跟被鬼附身似的把藍色丟進籃子裡了……



不過幸好,這盤的藍色跟我手上的藍色重疊性不高,深藍也沒有像我手上的那麼深。

綠色果然很好看~~


妙巴黎腮紅


之前很多人在討論妙巴黎的腮紅,剛好我覺得自己是該買腮紅了,在網拍上看了好久,也去架上試了好幾次,35號是我在架上一看就很喜歡,95號是大家說很好搭,我手上也沒有這種顏色的腮紅。

那天一拿到實品,打開就真的是大家說的梅子味,呵呵…好甜好好吃喔!!



我很喜歡35號的光澤,不過還沒試在臉上,有點擔心不顯色。

95號的顏色很優雅,不會太可愛。

嗚呼~又是個開心~

kate玩色眼影


這兩色我之前就叫要買叫很久了,EX-1的藍色我超喜歡的,EX-6我想用來化糖果妝。



手上現在好幾個眼影盤,都還沒化在臉上…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不行不行!過幾天都要打工,我一定要趁這幾天用!!

眼影,應該就到這裡,目前應該沒有再下手的機會了!

但是…換季了耶…好像…又是個買衣服的時候耶………

前兩天去逛英專路,買了件桃紅色連帽外套,版型很好看,而且我最近迷上桃紅色,穿起來氣色很好;然後想到我好像沒有稍微厚的黑色外套,然後…就跑去買了同一款的黑色…

而且買的時候又看到另一件深紫色的刷毛外套,還好我還清醒……

糯米看到三樣東西就沒輒了─包包、外套、好吃的東西。

話說…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幾件好好看的褲子,我的手又癢啦…………

本來只是想介紹新玩具的,結果不知不覺講了一堆東西,所以,本篇標題從「新玩具登場」,改成「本週雜念─新玩具登場」……囧…糯米果然愛雜念…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潔
  • 糯米您好哦,我也有買kate的玩色EX-6,不過話的怪怪的~"~不知道要怎麼配色比較有女人味,請問您可以教教我嗎?拜託您~
  • 這盤比較適合夏天畫,一色畫上眼影,一色畫下眼影,或是一前一後都可以。
    不過之前玩過一兩次這盤超不顯色,我就懶得拿出來畫了XDDD

    johnnygir 於 2009/03/31 1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