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秀萍去公司,還在那邊打起高爾夫球勒!

後來大哥跟我們談畢業之後我們兩個要不要留下來。

談了很多,包含大學畢業的薪水等等。

其實之前大哥提的時候,我就說OK,之後有跟媽媽通過電話,媽媽也說尊重我的決定。

但是之前跟大哥講的時候感覺只是提一下,並沒有像今天,三個人很認真的談這件事。

而今天,就算是確定了喔!

畢業後我還是留在大忠店,學習內場的部分,培訓當店長,至於是哪一家的店長我就不清楚了。

秀萍畢業後就到永吉去拯救外場,跟姊姊稱霸內外場。

聽到升店長時的薪水,我們兩的眼睛都發亮了!三萬五起耶!

總之!找到工作,就覺得生活有目標,踏實多了!不然每天都在煩畢業後要幹嘛!

耶!!我有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