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最近的妝啊…

最近沒什麼動力寫妝文啊,因為底妝的問題。

之前沒注意,不太會看底妝,最近看自己的妝,越看越覺得怪,才發現是底妝的問題。

雖然沒用missha紫色飾底乳,但是妝還是會偏紅,讓我總覺得妝看起來很不順眼…感覺顏色很多似的…

現在還在煩惱要買哪家的粉底。

牡丹推薦的chanel粉底很讓我心動,妝效真的很棒!但是我這個月真的是窮爆了,買不太下手啊!
也有考慮過,就再買一罐媚點小圓罐先應應急。
也頗想買版上很多人推萊雅的完美粉底。

唉呀~很煩啊!看著不順眼的妝容照,還真沒有整理起來寫文的興致啊…

大家有建議的開架粉底嗎?

糯米是混合肌偏油,小圓罐是用OC-C1,我也只用過這個粉底。

請大家給點建議吧!


3/21 未接來電

糯米的未接來電一向很多,因為糯米習慣上班時不接電話,而且我覺得我耳朵一定默默的討厭我的電話,每次我的電話響都是旁邊的朋友告訴我的,但是別人的電話響我都聽得到…是怎樣啊!

不過最近不認識的未接來電有點多耶。

每次看到不認識的號碼,糯米都很掙扎要不要回撥。又覺得萬一是廣告或打錯電話的又浪費錢…

大家勒,看到不認識號碼的未接來電時,大家都怎麼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