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us 美白保濕滋潤乳液 140ml / 330元


                                                                                               圖片來源─momus官方網站

這瓶是糯米去年冬天買的,也幸好有它,讓我這個冬天過得很不錯。

大概是年紀到了,加上我去年冬天開始擦A酸,,保養一向隨便買隨便都可以用的我,開始會乾到小脫皮,眼週也明顯缺乏滋養;乳液一向都以清爽為主,也必須開始找滋潤型的來過冬了。

之前用過momus的護唇膏,表現還不錯;後來的SH+膠原原液我也很喜歡,看了看這瓶評價還不錯,價格也可親,於是就相中它幫我度過這個冬天了。

它們家的包裝我覺得還滿美的。


它們家的膠原原液跟這罐乳液都有股香味,這香味要看個人喜好了,我覺得很OK,我朋友覺得有些刺鼻。



照片中約莫是壓半下的量,很好推開,壓一下可以用全臉。畢竟是滋潤型,推開會有輕微的滑膩感,但稍微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再用溫熱的手掌覆蓋臉頰,吸收後皮膚很有潤澤感,有喝飽水的感覺。



基本上,我的皮膚很強壯,混合性偏油,除了T字會出油,鼻子附近毛孔很大之外,沒有什麼大問題,也不會過敏,所以我不太會去研究成分。
但還是放上成分給需要的朋友做參考。

這瓶我只有冬天晚上使用,白天我還是會用稍微清爽些的乳液,因為我還會再擦OLAY防曬。
晚上用時,隔天會稍微出油,但不多。
也因為當時買就是注重在保濕的部分,美白的部分,我沒有特別注意。
是我安然過完這個冬天的好朋友,滿推薦給大家參考的^^


呵呵~臉部保養第一PO…大家看看,有不足的部分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