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妝跟天氣完全沒有關係,純粹是因為─我已經想不出標題了啊~~~~~

先來放一張全妝照,覺得有興趣再繼續看下去吧!
(因為發現自己看妝文喜歡先看全妝的感覺才繼續看細部畫法)

這個藍色x粉紅色的妝其實是前幾天畫過的,但是我耍笨的把自己的照片毀了,所以今天又再畫了一次。

但是其實今天畫的下手比那天重了些,眼尾的藍色也沒有暈好…



不用揉眼睛,妳的眼鏡也沒有髒掉…照片晃到…
沒錯…我拍照又手晃了…


來看看今天用到的話彩妝品吧。

家私─






☆眼妝─
         
 
          MUGU第一代眼線膠  黑色
          Missha眼彩霜 glow pink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U-1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k-1
         露華濃不脫色持九12小時四色眼影  藍色(08)

☆腮紅─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唇妝─
          小蜜提軟管 (又偷懶了…)


步驟─






1. 手指沾眼影霜(a)在眼皮輕輕點推開
     從眼折處下手往眼窩推開。

2. 中眼影刷沾
桃紅色(b)刷在眼窩前1/3。

3. 藍色(c)濕擦的方式刷在眼尾後1/3。從眼線下手,往前暈開。
    因為露華濃這盤比較不顯色,所以我會以濕擦的方式讓它顯色些。
    眼影刷噴水壓乾,或是在微濕的化妝棉上刷幾下,再沾眼影。

4. 眼影鬆刷沾淺粉紅(d)壓在眼窩中間。

5. 小扁刷沾深藍色(e)描上眼線及下眼後1/2眼線。往眼折稍微暈開。
     其實本來希望可以像照片一樣,強調眼線的上揚,但是我手上沒有藍色眼線,單用眼影線條不夠俐落…

6. 小扁刷沾淺粉紅色(d)畫前1/2下眼線。由眼頭下手往後刷,顏色才不會髒掉。

7. 眼影鬆刷沾粉白色(f)打亮眼頭及眉骨。


眼部特寫照─


我最近的下睫毛應該有刷得比較明顯了吧?
我的下睫毛每次都愛走低調路線,跟上排睫毛落差很大…










完妝照─


因為最近生病,晚上常常咳得睡不好,幾乎都到早上才睡著,作息不正常,似乎連帶影響到膚況不太好,妝不太貼。

偷懶沒擦唇蜜,唇色看起來太紅了。

最近不知道為啥,拍照一直手殘,最近的照片都晃到啊…又興起想買相機的慾望了…但…我是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