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誌又換新歌嚕~

也是我最近很愛聽的歌曲之一呢!

最近意志一直很消沈,課業跟彩妝都是,這是個週期吧!我每逢每個階段的最後一年,都會出現這種症狀─國三、高三,現在大四,每階段都會發作一次…幸運的是,我每階段都還算安然度過,不知道今年能不能也安全度過…


聽到這首歌時,是看到尹恩惠的綠茶廣告,就覺得這首歌很可愛,然後最近聽到完整版時跑去找了歌詞。

看到了歌詞覺得真是適合最近的我來提振精神啊!

原唱是個男歌手─李瀚哲,我放的這個版本我就不知道是誰唱的了,網路上還有尹恩惠搞笑版跟小朋友版,都很可愛。

對了,我的新歡─孔侑在入伍前的影迷見面會也有唱過呢。


Superstar(尹恩惠一天綠茶CF原曲)

過去
什麼計劃都沒有
就跑來首爾的你
迷迷糊糊的表情
就像以前的我

唯有
一直做著形象暗淡的sportsman
雖然有些害怕
卻是令人激動地開始

沒關係,會變好的
你面前
有燦爛的未來
沒關係,會變好的
我相信你,決不懷疑

不管你活下去的理由
是什麼
不後悔的活著
這就是superstar

沒關係,會變好的
你面前
有燦爛的未來
沒關係,會變好的
我相信你,決不懷疑

在那讓你覺得辛苦的
日子和瞬間裡流下的
汗水和淚水
讓我們一口乾了吧

沒關係,會變好的
你面前
有燦爛的未來
沒關係,會變好的
我相信你,決不懷疑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你人生的superstar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一起振作吧!(指:只有妳在糜爛吧!!)
一切都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