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糯米的修容方法,用的是─眉粉

沒錯,就是眉粉!!

我忘了是有人講過還是我自己想到的,總之我現在都是用眉粉修容的呦。

照片跟影片都是之前感冒時拍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明明感冒還要拍…本來一直想重拍的,但是最近臉快爛掉了,都不敢化妝,所以大家就將就一點,看我咳嗽吧。



我用的是integrate的眉粉,其實大家用自己手上的就可以,效果應該都差不多。



方法很簡單─

1. 用小刷子,我是用solone的伸縮刷沾三色眉粉中間的淺咖啡色,從耳朵附近下手,在兩頰邊緣刷開。
    範圍大概就是照片上畫的。
    糯米嘴巴附近的的肉比較多,所以會稍微著重在那一區。
2. 然後刷子沾最淺色往兩頰刷,記得範圍不要超過顴骨

下手著重哪一區視大家的臉型做調整,尤其是刷深色的時候,不要一次沾太多,還有顏色一定要推開,不然顏色太明顯很囧…

最後附上影片~那個影片停格的臉也太呆了吧…
背景很亂請忽略,糯米當時還在感冒,有點胡言亂語+咳嗽,請大家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