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我是調皮鬼coffee!

我家媽咪最近昏天暗地的在趕論文,所以都沒空來跟大家打招呼,妝文也沒寫,這裡都公休了,整個很不盡責!

最不盡責的是─她都不跟我玩!!


妳們看,我都要自己找樂子!

媽咪現在幾乎都沒什麼在睡,每天都努力趕論文,不過中間都會開韓綜來看,很不專心!



我每天都是這樣看她坐在電腦前面的。

她其實愛的是手上那隻老鼠吧!每天握緊緊的!!

論文進度已經到2/3了,剩下1/3她正在努力擠!



看到沒,我、好、無、聊、啊!

我都這樣等了,大家也等等她吧!

沒事可以留言罵罵她,我不會介意的!誰叫她都不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