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感冒趕快好啦~

糯米已經被店裡的人排擠了啦,都說我是大病毒,不敢靠近我…

又不想去看醫生,因為每次都是看完醫生病狀就變嚴重><這次不像上次感冒咳了半個月,但是一直鼻塞流鼻涕,鼻子都快爛了,衛生紙都用快一包去了。

整天灌溫開水,現在眼睛腫、臉腫,整個人都水腫…

我想去買粉底,但不想帶整包衛生紙跟垃圾袋出門…也不喜歡在外面大聲擤鼻涕…

但這幾天不去買又要拖到七月才能去買,因為下禮拜我要幫正職代班到6月底,來換7月放一個月的假,每天下午四點上班到凌晨2點多收完場,下班回家大概都三點以後了吧!那幾天應該沒力氣寫文吧,下班回家就想睡了,但可以賺比較多錢,7月才有放假的本錢。

好不容易放假了,居然生病…不開心…


6/10

最近很愛聽快樂跟幸福的歌。Andy的Love song真是亂幸福一把的,而且Andy長得也太可愛了吧!哪有人28歲還這麼可愛的啦!!

下禮拜要期末考嚕!我剩最後一科日本歷史。不知道是誰跟我說23才期末考?還好我是乖小孩,都有去上課,不然23去學校都沒人了,還考啥試啊!而且我還真的因此延畢哩!


好不容易拆了牙套,完全忘記還要帶維持器…現在開始過著大舌頭的生活…


放張維持器的照片,我有刷過才照的啦!覺得不舒服再跟我說好了。





維持器長這樣,我放的樣子就是我張嘴的樣子XD
上排粉紅色的比較大,佔據舌頭伸展空間,是讓我變大舌頭的原因。


而且我下排的維持器鬆鬆的,醫生沒調好,我還滿不高興的,因為我當天白天調時,就說它鬆鬆的,醫生還說可能剛開始都會有點鬆,之後會比較合。

晚上晚餐時隨便咬東西都會脫落,吃兩口又跑去找醫生,因為這個醫生沒有每天有診,好像一個月才兩天診,想說趁她那天有診趕快調好。結果…還是會鬆…隔天打電話去診所,護士叫我先戴著下禮拜六去…我哪有空每禮拜回中壢啊……


所以現在我都是吃東西時把下排維持器拿下來,因為我怕咬壞它。這個壞掉可是要自費的,一個2000,上下共4000!我很窮啊!

而且我覺得那個矯正師很兩光,上次跟我講錯要拔的智齒,害我差點沒牙齒!!…當初只是因為我家都在那家看牙,所以在那弄。

而且維持器比牙套會卡食物,我現在刷牙比以前戴牙套還刷得勤,吃完東西馬上就刷,不然食物會卡得我很不舒服。
以前戴牙套時都卡在牙套上,我只要確定門牙的部分沒有卡食物會讓我丟臉,其他我都不管XD

現在刷牙除了刷自己的牙,還要刷維持器。每次刷維持器時,我都覺得自己很像老人在刷假牙XD


今年也很妙,我到處都遇到學妹XD

上次在士林認到高中學妹,現在店裡有兩個是系上的大一學妹,有一個是高中學弟,公司會計高中跟我同屆;剛剛跟住對面的鄰居聊天,發現她是系上的大二學妹!我今年才遇到這麼多學弟妹哩!感覺很妙。


還有啊,我終於買了吸塵器!


房間地板每天都有掃不完的貓毛跟頭髮,我都快瘋啦!因為我其實對毛髮類有種無法言喻的厭惡跟小小恐懼哩。

而且我睡覺時都會把被弄到嘴巴附近,睡覺睡到一半嘴巴會黏到毛很不舒服。夏天睡覺流汗身體也會黏到貓毛,每天用滾筒黏實在好傷本,加上地板貓毛很難掃,最後終於還是決定買吸塵器。

其實去年本來有有買一台,但是聲音實在太大,黛玉都快嚇死了,後來又退回去了。



我買的是這台─TWINBIRD TC-D223W 直立式吸塵器,才989元,還滿便宜的,我本來預算是2000元左右。而且它才1kg,很輕很好收。

昨天已經匯款了,希望它趕快寄來啊!



前幾天終於鼓起勇氣看了韓國藝人模擬結婚的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真是被閃到瞎!



Andy跟松雨兩個甜蜜到讓我火冒三丈!雖然是演戲,但是太真實了,讓我很不開心啊!



Alex跟申愛整個很像在拍電影,超甜蜜夢幻的,Alex幫申愛做足浴那一段我完全不行。我一直用念力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啊!



Crown J和徐仁英這一對也很好笑,每週都在吵,仁英真的很厲害啊,完全把corwn吃死死。



saori跟型敦就讓人很想嘆氣,型敦完全就是真實的婚後1年男人的真面目!saori一定很哀怨,其他對都配又帥又貼心的老公,自己配到一個又胖又懶,每天黏著沙發不放的老公。

現在才追到第7期,等考完試再繼續追。還不錯看,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http://v.youku.com/v_playlist/cd00f883252o9p29.html   這裡可以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