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宅在家,閒著沒事,慢慢把拖稿很久的心得拿來寫一寫嚕。

今天來寫我最近都在用的「MuGu睛采絕倫立體眼線膠」


MuGu睛采絕倫立體眼線膠組  3g * 3 / 229元

產品資訊
最終極的完美三色眼線膠組合,利用光影色澤的微妙變化,讓雙眸睛采絕倫!
優雅的絲絨黑寶石藍湖水綠,色澤飽和。
讓眼妝表情深邃動人,大玩色彩音符,隨之眼線流洩而出。
譜出生動迷幻樂曲,輕輕眨眼,釋放千瓦電力!!
*服貼快乾、長效抗油水→持久、不脫妝。
*低敏成分不刺激眼睛→保護敏感眼部肌膚。
*附專業筆型扁刷→好拿易畫的筆刷,輕鬆上手。
*加密封內蓋→讓保存期限久更久。

官方網頁 http://epaper.pretty99.com/shop_product_detail.jsp?product_id=PI20080310000001

★〓★〓★〓★〓★〓★〓★〓★〓★〓★〓

其實我有買第一代,會買這組是因為我想要玩看看彩色眼線,而且我第一代的已經乾掉,很難用,所以訂了這組來玩。



第三代的包裝滿漂亮的,像一架粉紅色的鋼琴,喜歡粉色的人應該會喜歡。

包裝說明


前面是糯米拍的,後面那張是從官網抓下來的圖。

我當時是很想要那個藍色跟綠色才下單的,但其實實品的顏色並沒有很亮,尤其是藍色,畫起來不仔細看,其實跟黑色差不多。
而且我剛看官網的照片才想到,那個是當眼影在用吧!
而且仔細看糯米拍的照片,看得出來黑色很滿,跟瓶口差大概0.2~0.3公分;而綠色跟藍色都是凹下去,大概跟瓶口有差到0.7~0.8公分左右。


由右到左顏色依序是:藍色黑色綠色
每個顏色有三條,從右到左依序是用:第一代眼線刷,第三代眼線刷,第三代眼線刷可畫出最細的線條。
藍色真的很深,沒有官網照片那麼亮,即使推開,還是深藍色的。
黑色就是很一般,不帶亮粉,也是我最常用的。
綠色的色調偏黃,要拿來當眼線畫時,建議還是先用黑色畫隱形眼線。
三個顏色比較起來,綠色的亮粉比較多,不過很細,推開會比較有光澤;藍色帶一點點亮粉;黑色是完全沒有亮粉。
眼線膠我只有用過MUGU的,無從跟其他牌比較,我覺得這組還滿滑順好畫的。
我的第一代乾掉很久了,懶得挖掉表層試,所以沒有比較這兩款的差別。
我還沒有拿來當眼影玩過,不過有看到版友的照片,我覺得綠色的效果挺漂亮的,下次試試看。


★〓★〓★〓★〓★〓★〓★〓★〓★〓★〓

最近很閒,所以也來做做實驗。


這是在水龍頭下沖了快三分鐘後的,沒有掉色,但如果用手去搓的話還是會暈。


然後用斯儂恩卸妝調理乳液按摩約30秒後擦掉。還是殘留很多,沒辦法卸乾淨。
我也有用ZA卸妝凝露卸過,比卸妝乳卸得乾淨,但還是有殘留顏色。


後來有在沒畫到的部分再畫一條,然後都用萊雅眼唇卸妝油敷20秒擦掉,可以卸得很乾淨。

所以其實不是完全防水防油的。
我畫黑色去上班,4~5個小時後回家,眼角的部分有稍微暈開。

我只有用過fasio睫毛膏是真的很頑強,不小心沾到手腕,洗完澡後還在…還以為是痣勒…囧。
所以用fasio睫毛膏請搭配睫毛膏卸除液,妳的睫毛跟眼皮會很感謝妳,謝謝~
★〓★〓★〓★〓★〓★〓★〓★〓★〓★〓


筆刷的部分,第三代比第一代小枝,本來想說比較細,比較好畫,但是並沒有。
我記得我一開始用第一代眼線膠時,畫眼線很快,也不太用得到棉花棒,最多就2根;但是用第三代畫時,每次畫眼線至少用到4根以上棉花棒!
一開始以為我是用太久眼線液,用眼線膠畫不習慣。
後來把第一代眼線刷拿來畫時,很快就畫好了。
不知道為啥,感覺比較小支,可以畫出比較細的線條,但在畫上揚眼線時卻很難掌控線條。
所以我現在都拿第一代畫上眼線,第三代拿來畫下眼線或下眼影。


結論~
基本上還算不錯的眼線膠,尤其又便宜,怎麼玩都不心疼,去除顏色比我預料中深許多這點我有些失望之外(因為我就得另外買彩色眼線來玩…),我還滿滿意這組的。
不過因為會小暈,所以我還是想找其他的眼線產品,畢竟上班忙起來,沒空去照鏡子整理妝容。


本來八點就在寫了,想說難得有閒把MUGU的心得寫一寫,結果才開頭寫一小段,Pixnet就當掉了,害我突然沒了寫文的興致…本來想說就這樣拖著算了。
但是想說明天開始到七月可能都沒時間寫文了,還是不要再拖稿好了,所以還是把這篇寫出來了。
發現雖然拖稿很久,但每次化妝都在用,所以很難得的我這次心得寫很多。


7/2 補充
糯米這幾天上班8小時都還是用這款畫眼線,第一天會小暈,第二天我畫眼線之前在眼皮上壓蜜粉,畫完再壓一層,完妝出門前再壓一層,暈的狀況有改善很多,只有暈一點點,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用這款會暈的可以試試多壓幾層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