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把昨天的聚會跟妝文寫在一起,想一想還是分開好了。

距離上次跟秋小盈、李先生聚餐已經有段時間,好像是母親節那個禮拜去唱歌吧!還真是久…

昨天去吃了天母的「洋蔥」,我們去的是評價比較好的天母本店。

其實「洋蔥」也沒有很好吃,就SOSO而已。

沙拉很普通,前菜我點烤田螺,黑胡椒味很重,我吃重口味,覺得還不錯。

湯我們三個都點海鮮嫩魚湯。是蕃茄的湯底,很清淡,秋小盈很愛,但本人沒有很愛蕃茄,所以覺得還好,不過湯真的好大一碗,喝完都快飽了。

主菜我點蒜味牛小排,服務人員說牛小排固定7分熟。我覺得有點過熟,吃到後來好乾,肉質還好,沒有特別甜,蒜味也沒有很入味,默默的覺得西堤的蒜烤牛排比較好吃。

秋小盈點菲力牛排5分熟,我覺得外層太熟,吃起來很乾,內層的熟度比較剛好,但應該也有6分熟了。肉質還好,吃起來普通。

李先生點的豬腳好大一份,我只有吃兩口,就不給評價了。

最囧的是主餐的配菜居然有培根炒高麗菜,而且是冷的。這是怎麼回事啊?培根高麗菜應該放在白飯的旁邊,而不是牛排吧?而且我對炒的東西放冷沒有好感,吃起來很噁心><

甜點普普,他們家的乳酪蛋糕還不錯,但我的提拉米蘇放到有點脫水,很囧。

最糟糕的是飲料!本來就有聽說他們家的飲料不好喝,但還真沒想到那麼糟!

我點的可爾必思蔓越梅汁,我很想問他們家可爾必思在哪裡?顏色一看就覺得沒有加,喝起來也完全沒有可爾必思的味道。

李先生點的拿鐵咖啡沒有奶,而且咖啡味超淡,李先生寧願喝水都不再碰那杯咖啡。

秋小盈點的熱奶茶奶味也很淡。他們家的飲料名字應該前幾個字都是裝飾用的吧!

另外,糯米有職業病,對服務會比較介意。我覺得服務沒有很好的。以套餐一份500左右,加一成服務費的餐廳,這種價位的服務不應該比糯米在火鍋店還隨便。

而且這種有前菜、主菜的餐廳,上菜不都是前菜吃完才上下一道菜嗎?我們湯還沒喝完就上主菜,服務生把主菜放到旁邊,我湯喝不下了得自己把餐盤移來移去。萬一我再喝慢一點,秋小盈的餐也上來時,服務生是不是也一樣放旁邊,醬整張桌不就搞得在吃合菜了?囧…

尤其上飲料時,根本就是把飲料遞出來要我們自己接,也沒有一句:「不好意思,麻煩一下。」,問題是我們坐的桌子也不過就是一般西餐廳的兩人座併成的四人座,送菜並沒有那麼困難。所以我很機車沒有伸手接,服務生也只把飲料放在桌子中間就走了。

今天有幾次都是服務生把菜放在桌上,我再端到秋小盈面前,搞得我也像服務生…應該要給我1成服務費吧!

幸好我出門前有先爬美食版的食記,已經做好「沒有很好吃」的心理準備,不然之前李先生跟我說很好吃,我回家心裡應該會有髒話吧!李先生也說昨天吃還好。

默默的還是覺得,雖然西堤評價不怎麼樣,但我好像比較適合吃西堤…

吃完沒有很好吃的「洋蔥」,去士林夜市逛一下就去他們家看余樂樂了。

樂樂是美麗的美短貓,好漂亮啊!才6個月已經比我家黛玉胖…我家黛玉是營養不良的貓><

而且樂樂的叫聲好好笑喔~像鴿子一樣發出咕咕聲耶!我一直叫說,她是披著貓皮的鴿子,快把她的拉鍊拉開,把鴿子放出來!

她也不會像一般貓咪喵喵叫,而是很接近人尖叫的「啊」,尤其是被人抱,獲釋人把臉靠近她時,她更會不開心的一直叫,好像被人侵犯>////<
秋小盈說她每次抱她都覺得很害羞,好像自己對她做了什麼事XDDDD

我昨天忘記錄影片,改天錄回來給大家看,真的很好笑。

小貓真的很有活力,很愛玩,一根逗貓棒就可以讓樂樂玩好久。樂樂有強迫症,聽到逗貓棒磨地板的聲音,不管多累都會死命跑來抓逗貓棒,明明就累到一直喘,聽到聲音還匍匐前進來抓,我快笑死了!

布布有比我之前來時瘦一點,真的是一點,他還是好大隻喔,我昨天有抱他,好沈喔!!!(不能說很重,李氏夫婦會揍我XDDD)

但布布真的乖孩子,都會乖乖讓人抱,余樂樂被抱就像被侵犯,我家黛玉會奮力掙扎,布布真好~~~

看他們兩隻貓一起玩、打架,好有趣,有時候也會想養第二隻貓,尤其上次帶黛玉去住宿時,看到寵物福利社的阿姨又撿到幾隻小貓,有一隻才剛開眼沒多久,也好想帶回家,但是黛玉是隻活在自己世界的貓,應該會更難適應別的貓吧!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跟老朋友聚一起真好,這個月應該還可以再去找他們一次吧!而且下禮拜秋小盈要陪我去買dior的粉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