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自己的妝文了,最近的版面被試用文佔據,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妝是上個月中畫的,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畫了一陣子大地色系的眼妝,這天本來只想用藍色跟綠色而已,突然瞄到旁邊萊雅的紫色,不怕死的就往眼尾刷,於是有了這個繽紛的眼妝嚕~

本來想說不好看再卸掉,意外的還滿不錯的,而且很久沒畫繽紛眼妝了,這個眼妝糯米自己很喜歡,也就頂著這個妝去上班了。我們家同事都很習慣我不時會繽紛一下,倒是客人很可憐,常要被我嚇XD


☆眼妝─
          MuGu睛采絕倫立體黑色眼線膠(第三代)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mini bourjois #58
          MJ眼影盤BR706(歌姬)
          L'oreal雪櫻花紫色眼影盤

腮紅─
    
      Bourjois #35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膏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OR202


畫法─






畫法很簡單,就是把眼睛分三等分,上下眼影對稱,不過要小心顏色的暈染。
畫綠色時,往藍色暈染要由後往前,單一方向刷,眼尾的紫紅色也是。
眼尾紫紅色不要暈超過眼窩,不然看起來會像哭過。


眼部特寫─








本來想要顏色更飽和些,想多刷幾層,但顧慮到還是要去見客的,還是收斂點的好XP


全妝─

 腮紅─
    bourjois#35由笑肌上方斜刷。


唇妝─
   美唇基底薄推在唇上遮唇色,膚色唇線筆描唇峰,擦上OR202。

我好喜歡這天的唇啊~~~是嘟嘟唇~~~










這張看起來比較暗><不過我最近是真的曬黑了。


嘟嘟唇加繽紛眼妝,連心情都好繽紛喔~

最近化妝都超沒feel的,老是在玩大地色,都想不出新配色了,最近也沒買新眼影,整個很沒feel啊~~~~
我這禮拜一定要去買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