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好久不見的妝文~



看標題也知道Lavshuca夏日限定的金耀沙灘搭紫色,sorry我最近真的很沒創意啊~

幸好最近買的眼影都有取好聽的名字,不然我就只能用「紫X咖啡」之類無趣的標題了。}



☆眼妝─
          MuGu睛采絕倫立體黑色眼線膠(第三代)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MJ單色眼影 #14紫的秘密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u-1
          Lavshuca夏日流光限定─金耀沙灘


腮紅─
    
      canmake 單色腮紅 PW20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膏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OR302

畫法─




1. 晶菱眼蜜在眼皮上薄薄點開推勻。

2. solone H07沾紫的秘密(a)刷眼窩。

3. BRUSKA 10沾深咖啡色(b)刷眼折,在眼尾往眼窩做倒勾。
倒勾的畫法,糯米是刷到眼尾時,筆刷轉約300度,剛好是畫眼窩線的角度,用筆刷上的餘粉沿眼球的形狀畫倒勾。(好像很難懂哩……有人懂我在說啥嗎?)

4. Yoshi 11沾深咖啡色(b)刷下眼影後1/2。線條要往上銜接上眼線喔!!

5. Solone H06沾淺紫色(c)畫下眼前1/2眼影,打亮眼頭及眉骨。

6. Yoshi 7沾金色(d)刷眼窩前1/2部分,讓眼神明亮。

眼部特寫─








全妝─












糯米很喜歡這次的妝呢亮晶晶的我很愛^^!
被遺忘的MJ紫的祕密終於被我拿出來用,因為是帶咖啡色的紫,畫起來不擔心會妖或太成熟,而且畫在眼窩後1/2眼睛也不會泡。
而且這次底妝糯米自己很滿意,覺得很乾淨,妝感很好,真不枉我那天很認真在打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