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寫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的眼線膠。

Maylline 演戲色計師-眼線膠1.png 
Maybelline眼戲設計師 防水眼線膠(墨黑)  2.8g / 390元

其實敗這組眼線膠糯米考慮了很久哩~
因為窮鬼病發作,一直想說手上還有MUGU眼線膠可以用,幹嘛又花錢買?所以雖然網路上好評不斷,我還是忍了很久,每次都會在架前掙扎,拿了又放回去。

這次買是因為我的MUGU已經乾到我覺得很難用了,又看到中壢康是美跟眼唇卸妝油做特價組382,就毫不猶豫的拿回家了。

來看看拆開包裝的眼線膠本人吧。
Maylline 演戲色計師-眼線膠2.png
眼線膠本人真的很黑,濕潤好畫。
黑色筆桿的刷子和霧面瓶身,我覺得還滿有質感的,只是蓋子普通了點,有些可惜。
像MUGU第三代的蓋子我就很喜歡,是可愛的鋼琴鍵。

來把附上的筆刷和我手上MUGU第一代和和第三代的筆刷比較一下。
Maylline 演戲色計師-筆刷.png
左邊兩支黃桿的是MUGU的。

Maybelline的大小剛好介於第一和第三代的中間。
第三代的刷毛太少,筆尖太軟,不好控制線條的粗細,而且會刺。
第一代的毛量較多,還算好畫,但是會刺;而且可能是用久了吧,有點開花,就不是很好控制線條粗細了。
Maybelline的筆刷在這三支中表現最好,刷毛柔軟不刺,彈性也很不錯,很好控制眼線的粗細。
因為糯米都畫上揚眼線,所以筆刷是不是能很容易畫出漂亮的眼尾對我來說很重要。

Maylline 演戲色計師-眼線.png 
這張有點模糊,但是線條還算清楚,是用這組眼線膠和筆刷畫出來的眼線,顏色夠黑,筆刷可以輕易畫出我想要的眼線。

再來說說眼線膠本人吧!
從上面照片也可以看到,顏色黑,也非常滑順好描繪眼線。
不過當初我的MUGU也很滑順好畫,結果才半年就乾了…希望我跟這個眼線膠可以相處久一點。

糯米是油眼皮,眼線化妝品除了在意顏色及是否能描繪出漂亮的眼線之外,暈不暈也非常重要,尤其我都沒在補妝,也沒空照鏡子整理妝容的。
這款我用會暈,而且比MUGU還嚴重!
MUGU不壓蜜粉頂多只有在下眼尾部分有顏色;而這款不壓蜜粉,八個小時回家後會看見糯米整個臥蠶都有眼線暈開的痕跡,雖然不會很嚴重,但還是不好看。
所以糯米都會在畫完眼線後,在眼尾及下眼皮的部分壓上蜜粉,這樣可以維持八小時都不暈染。


附上兩張用這款眼線畫的妝吧!都有畫上眼影,不過這款眼線真的夠黑,畫完眼線後再畫上眼影,眼線的線條依然很清楚呢。

Maylline 演戲色計師-b.jpg
Maylline 演戲色計師-A.jpg

總評~

糯米還滿喜歡這款眼線膠的,自從用了這款眼線膠之後,MUGU完全被冰起來了(反正它也乾掉了…)。
顏色夠黑,讓糯米的眼睛立刻有神,也很滑順好畫,不會很難推開,就連睫毛根部也可以完全填滿。
最加分的是那支刷毛有彈性的筆刷,填睫毛根部一點都不刺,這點大勝MUGU!而且可以畫出線條俐落的上揚眼線,省掉我很多修線條的時間。
可惜會暈,不過這個問題只要在畫完後壓蜜粉就可以解決了。
油眼皮的朋友記得畫完眼線在眼尾及下眼皮壓上蜜粉,多一個動作可以讓妳美更久喔!


延伸閱讀─
MuGu睛采絕倫立體眼線膠   http://johnnygir.pixnet.net/blog/post/19044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