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起新人,我說我覺得新人好靜,都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聊著聊著,華姨說起

說我剛來的時候,其實大家都不看好,反而覺得另一個大家都很看好

很多人都覺得我不行,另一個一來就很high,很快就跟大家混熟

大家也都會嫌我做得不好之類的

是華姨跟大家說,我可以

原來華姨從我剛來就很挺我啊

這樣講起來,才想到,我剛進鍋神的時候,也很靜

因為戰戰兢兢,想把事情做好

跟大家也不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原來,當成了前輩,我們都會忘了,自己曾經也是新人

自己曾經也戰戰兢兢,也曾經什麼都做不好

好吧!在這裡,跟新來的同學說~對不起

因為這幾天人手不夠,我忙著做自己的事,忘了跟你培養默契

真是對不起

我會好好記得自己曾經是新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