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病了,我其實不清楚
或許跟心情有關吧
這幾天,吃得很少,一天吃個早餐跟宵夜就很了不起了
在店裡吃宵夜,吃個一盤麵,幾片肉,幾個火鍋料,就飽了
不算飽了,是...沒辦法再把東西放進嘴裡了
吃完了,我就想吐
雖然沒吐過,但我就是很想吐
噁心感不停冒上來
中午,雖然肚子會叫,會感覺到餓,但是,完全沒有食慾
可是肚子卻還是一直叫
連最愛吃的巧克力
一顆入肚,我卻馬上就想吐了


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知道的話,我就不必這麼辛苦了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我也不想,只是,身體也有自己的意願吧


病了...就是病了
或許,其實
病的
是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