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被點到的請乖乖回答呦^^

(機車fanny...把我也拖下水了)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 你會做什麼?
Ans: 等他流口水拍下來


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 兩極 (天堂也好 地獄也好 我只想找地方停靠 不在乎一切全被火燒掉)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 白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錢存太少


5.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ns: 我比較想幹壞事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 朋友在我需要一個人的時候,不給我任何負擔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Ans: 媽媽,因為我只有媽媽嘛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Ans: 錢.錢.錢.錢.錢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Ans:雲的頂端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挖...太多...寫不完...最愛的是秋盈啦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Ans: 2003.5.31


12.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 哈哈....


13.抱抱的時候 身體的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 公平起見,抱回去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點 勤儉持家
缺點 太愛錢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應該不會差太多


16.你覺得本人做人怎樣?(傳給你的人)
Ans: 三八兮兮的正女


17.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 窩在被窩睡覺(棉被總跑不掉吧)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在路邊裝死的貓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Ans: 找個碗做地上,應該可以乞到15元坐車回家吧


20.在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 電腦.錢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Ans: 賣內衣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 再減個十公斤.再存個一萬吧,錢都被花光了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Ans: 繼續睡


24.最近敗家 敗到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Ans: 各式髮圈


25.初吻對象 年紀 地點?
Ans: 時間久遠,已不可考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 正翻了


27.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 你最想化身誰?
Ans: 花媽

28.滿分十分 給自己打幾分?
Ans: 7分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Ans: 超好玩



30.最近過的幸福 快樂嗎?
Ans: 糜爛的很幸福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Ans: 睡到自然醒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Ans: 笨兮兮的秋盈寶貝


3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ns: 有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ns:80g硬碟一顆


35.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Ans: 都很賤



36.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ns: 愛人


37.害怕一個人嗎?
Ans: 還頗喜歡的


38.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Ans: 沒事就抱抱他


39.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但是公主他說想要跟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如果是妳.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她嫁給你嗎?

Ans: 不會


40.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的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她)會和你分手.知心好友也將離你而去.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Ans: 你們打贏了再跟我說吧


41.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Ans: 有


42.如果家人跟愛人選一個勒...純粹家人看不順眼自己的另一伴!!!沒理由的...
Ans: 愛人



43.如果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等)但對方居然忘ㄌ這個重要的節日了.你會怎樣??還是妳是前就會先提醒他呢?

Ans: 忘了就算了,找別人過


44.你跟你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男).而你的好友最近跟"他"熱絡中.可是他是喜歡你的.你該怎麼辦?
Ans: 讓男的決定吧


45.如果你剛好跟你這輩子最討厭的傢伙坐上絕命終結站的雲霄飛車.你預見了失事的畫面.你會救他叫他趕快下車嗎?
Ans: 不會,我會先卒仔說我怕怕,幫他拍個遺照


46.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叫什麼名字?
Ans: 不給我錢的人我都討厭


47.如果有一天你收到舊情人的喜帖.你會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Ans: 不會



48.最糗ㄉ事是?
Ans: 在室內停車場以時速20摔倒 幹!


49:發現另一半偷吃時.你會怎樣?
Ans: 馬上散


50:如果你很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你會等待對方嗎?
Ans: 不會


51:背叛你的舊情人回頭復合,你會怎樣?
Ans: 看心情決定要叫他吃屎還是吃屁


52: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從世界消失了你會怎樣?
Ans: 先找看看囉


53:你覺得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場嗎?
Ans: 是 


54.你忍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
ANS:把髒兮兮的腳或身體放在我的床上



點名囉: 秋盈、星文、小黑、小平、阿不
{要記得寫喔!之後再把遊戲傳下去給五個人.不要斷在你們手上摟!

不寫女的鬆弛  男的老二變小} => 馬的!!你們有必要玩那麼狠嘛!

各位啊...糯米也是被陷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