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發生很多事,但對你而言,都是好事,不管它是好事還是壞事,因為沒有當時的那件事,就沒有現在的你!」

這是男哥說的!

是我昨天下班後,留下來聽大哥他們開會時,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21歲的歲月裡,我發生了很多事,很多其實我一直都不想去面對,一直視為陰影。

但是,不去面對,就只能一輩子回在陰影裡,不能成長,原地踏步。

所以,我總是努力強迫自己去面對,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重考很丟臉,但都是因為自己不認真,愛玩,又不想念不喜歡的學校,所以去重考;重考之後,由於比同學慢了一年,我會更努力去把自己浪費的一年補回來,想法、思考,都會比較不一樣,我不敢說是比較成熟,但會想的比較遠,因為,我已經慢別人一年了!

失戀很難過,但不是我的錯,不應該因此不敢去談戀愛;所以我接觸不同的人群,想像下一次我想和什麼樣的人談戀愛,想要什麼樣的愛情。結束感情之後,我對感情的想法更加闊達,也更加瞭解愛情,而不是只是會理性的說說大道理。

只是,還是有些事,是我到現在都無法闊達的去看待,雖然共同經歷的人,早就忘懷,那件事對他從來沒對他造成任何影響、任何陰影,但對我而言,那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事,想起來仍是難過,仍是無法原諒自己.............,但只能提醒自己,不能再犯同樣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