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真人版,我等了好久才載到!

一開始跟人說小丸子要出真人版了!居然有人說好噁心,因為他們以為是大人演的......

真傻眼!你們是不知道世界上有個名詞叫做「童星」嗎?

話說那天戰戰兢兢在小丸子的檔案上點了兩下,對可愛的小演員期待,卻又很害怕,怕被演爛了。

我下完檔案都會先大致瀏覽,決定要不要留下來(因為硬碟空間太小),等有時間才看。

先掃了一遍,我馬上決定燒下來了!

因為~爺爺真的太讚了!!!

演小丸子的小童星-森迫永依真是太可愛了!微翹的上唇,看起來很可愛,擺出可憐的表情時,又一副眩然欲泣,在第二第三卷時,老是一副快哭了的樣子,讓人好想給她惜惜喔!而且在看的時候,我超想捏小丸子的臉頰~天啊!好可愛喔!

最經典的爺爺,我沒有抓到圖,但是一開始讓我想繼續看這部片,真的是因為爺爺,怎麼可以有人把爺爺的表情表現真的出來啊!讓我笑到翻!俊儀他們來看時也是狂笑!

小丸子中的角色臉型在漫畫裡都比較圓潤,演員很難長得像。

演媽媽的演員長得就比較凶;演姊姊的看起來很可愛,比較沒有漫畫裡那種偶而的恰北北;演爸爸的是很常看到的演員,庶務二課裡面機車的人事部部長就是他演的,演這個角色還頗有憨味的呢!」

山根頗有那種病奄奄的病弱樣;丸尾看起來太有活力,沒有書呆子的樣子;小玉不像,但是很可愛;永澤看起來不夠機車,不過長得太機車我應該會想揍他吧;花輪比較沒有閃亮亮的感覺;城崎真的頗像的,就是大小姐的味道;美環的造型就真的很美環,不過,很難找到真的像美環的吧!野口不夠陰沈;藤木有呆滯,但是長得不卑鄙......

最期待的山田跟豬太郎,老實說,要長得像這樣還真不容易,或許就是這樣,這兩個角色在戲劇中戲份不多,尤其是豬太郎,我完全沒聽到他「噗」,大概只有一個鏡頭吧!山田出現的畫面也只有半分鐘,也沒有看到他耍白癡,反而是濱崎,我怎麼覺得印象中他好像沒有那麼白爛耶...

到現在我還陷入小丸子真人版的狂熱裡,看到可愛的小丸子我就瘋了,看到爺爺就很想笑,現在連msn的面版都換成小丸子的,有人上線還會嗶哩啪啦的唱喔!角落的小綠人也變成小丸子,沒有顯示圖片的聯絡人的圖片也是小丸子,看到我的msn整個人心情超好!

我的相簿裡有幾個小丸子同學跟小丸子的圖,其他角色的圖片我抓不下來,好奇的可以上官網看看,不過聽說有時效性,要去看的人趕快喔!
http://wwwz.fujitv.co.jp/maruchan/family.html

還有msn的面版,我在別人部落格知道這個網站,可以換到小丸子跟史努比的面版,在doewload按一下,存起來,解壓縮之後執行.exe檔就可以了,不過要換面版之前要把msn關閉喔!還要注意自己的msn版本唷!
http://english.simonemoticon.com/skins7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