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嗚呼嗚呼~一整個心情超好的啦!!

會話一弄完,一整個就輕鬆掉了

好像有一種考完期末考的感覺!!

雖然沒有得到河村的「~」

但沒被挑到什麼缺點,一整個很happy

我們報告完之後,我做的位置離河村很近,我啣著就開始觀察河村

呵呵~河村的表情一整個很豐富啊!光是在旁邊看就覺得很好笑呢!

我畢業一定要跟他拍照,他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因為這次的期末讓我很恨他!

但是,河村真是可愛到讓我恨不下去啊!

語練也考完了

只有看一遍,所以不管是口試還是筆試,一整個考得很「」

唉~算了,這學期變得很溫柔的黃淑靜一定會讓我過的,希望分數可以跟上學期一樣好看!

小小的放鬆一下,晚點要開始趕富田哲的作文了

之後也要開始期末考了

要好好加油了!

不然就要離開我淡水第二個家-鍋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