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一放假的第一天,跟敏純、瑋柔11點起床去吃早餐,然後去看輔系公佈的名單,唉唉...只有我上了...

敏純的英文系,輔系加雙主修共取20個名額,大一沒碰上一個給分很大方的英文老師,所以,明明成績很好的敏純沒上。

本來跟莎莎、瑋柔一起報國貿,想說以後可以一起上課,醬我就不會孤獨了,結果......只有我...唉...好寂寞喔!

下午幫小倩倩慶生,去唱歌。

奇怪,白天唱歌好像沒有夜唱high耶,唱沒多久大家都好累的樣子。

七點多回家,我就開始著手整理我的家,要換給他一個新的面貌!

移家具、洗巧拼、等巧拼乾,再拼上去,有的沒的弄一弄,我居然弄到早上七點才睡...

當中還因為書架跟巧拼很難相親相愛弄了很久,我都快哭了,一邊弄一邊說:「寶貝啊,我好累喔,我想睡了啦,你別玩我了!」

睡到下午一點,去敏純家看電視吃飯,然後幫敏純搬東西,再回去瞇個一下,就要去上班了!

還真是爆累!!今天內外場3個人,大部分外場只有我,跑來跑去,聽說今天有一百多鍋,還真是累!

其實跟以前比,這樣還好,不至於很累,或許是因為我滿久沒上班了,一上班就比本來想的還多人,所以有點被操到了!九點之後我根本就無法對客人擺出笑臉,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不過12點多吃晚餐我就整個人醒了!

因為,今天晚餐超豐富:特頂級牛小排、A級牛小排、牛背肩、鯛魚、旗魚還有小卷!

真的!牛小排真的超好吃!很嫩、有點油脂,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單獨吃都沒感覺,不同等級的肉擺在一起吃,就真的不一樣!

呵呵~收場果然是有好處的,每次都可以吃到好料!

而且大哥要幫我買電視盒喔!大哥去燦坤買電視盒只要幾百塊唷!呵呵~真高興!

一個眼睛張不開的人,卻還掛在網路上打網誌,一整個有白癡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