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也不是塞得滿滿,但就是沒空,不知該說充實還是糜爛。

星期一到五,睡到12點或11點半,有提早起床就洗衣服,賴床的話,睡醒就開著電視聽新聞,然後開始洗臉化妝,弄好大概1點半,就騎車車去士林上課了;五點多下課,又騎車車回淡水,弄一弄就去上班,等到下班大概兩三點左右了。

本來這麼累,下班回到家就應該要睡覺了,偏偏我就是個很愛摸的人,回到家一定還會坐在電腦前發呆,然後亂轉電視,硬是要摸到四點五點才要去洗澡,等到弄好都已經五點多了,我還是要看完一個影片才要睡,所以最近都是跟太陽公公說完早安之後才去睡覺。

眼見我的太陽眼鏡已經越來越黑,越來越大副了,我還是依舊過著這麼不正常的生活...

到了假日,白天不用上課,所以幾乎就是睡一整天,睡醒了就化妝去上班,最多白天跑出去買點東西。

哀哀,很久沒有去逛夜市,也沒時間去寶貝家睡覺,要給寶貝的貢糖還放在家裡...

現在應該只有等到領了薪水,才覺得我的黑眼圈是有代價的啊!

哇哈哈~不過我過幾天就要去泰國了~期待期待~算是給自己放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