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逛ptt美妝版時知道FF在下6折,我也開始在版上搜尋好物,準備敗家!!

等列好清單之後,馬上衝所有我知道有FF的小屈,開始敗!

本來就一直想買FF絲絨光眼影,只是因為我覺得小貴,所以當初只有買藍色BL203,現在下6折了,還不買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購入了一直很想買,卻很怕買了不適合的GR202!中間色的綠色是很適合夏天的淺橄欖綠,搭上最深色的咖啡色,光想像就覺得很美,不過還沒有試過哩!

版上很推的SV806是我跑了好幾家小屈才找到的。是灰色系的,說可以畫出美麗而自然的深邃感。

一直很想再購入好搭的咖啡色,所以買了BR205。我覺得比KATE的BR-1自然,很有裸妝的效果;BR-1的中間色是金色,兩者效果不同,我覺得都很美,但是KATE的持久度不高,通常下班後就只剩亮粉了。

另一個很美的綠色GR701是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買的!是很美的湖水綠,但是版上有人說不小心會變樹妖,害我很擔心,第一次化的時候下手不敢太重,化完之後我覺得很美,不過小鳳說效果不夠明顯,下次試試下手重一些,看看效果如何。

很有女人味的紫色VI204是我觀望了一段時間才決定買的。因為看到版友化的感覺超美的!

除了眼影,我終於買了我第一支沾式眼線液。原來沒有想像中難用嘛!這瓶眼線液顏色飽和,化起來很深邃,比起KATE的自來水筆式的更能讓我的眼睛有放大效果,所以隔天我馬上跑去囤第二瓶。

再來說說我之前買的藍色BL203。這塊的深藍色超好看,不過我第一次話時被家瑜說很豔(小鳳說:你不要理她,她不懂啦!XD),害我之後下手都很輕,但是也有被說很適合,超高興的!

至於版上其他很推的橘色唇蜜,日出褐的腮紅我一直沒找到,目前處於有看到就買,沒買到就算了的狀態。

雖然買了很多,看到FF櫃手還是很癢...誰來把我的手指剁掉啦!!話說某版友已經變小叮噹了還是買不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