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好痛!我的手指好痛...

嗚嗚嗚.................

昨天有客人吃螃蟹,無聊的糯米就跑去玩被放在水槽,準備被殺的螃蟹。

翻過來的螃蟹,腳跟鰲朝上揮舞著,我還很白癡的對著它的肚子搔癢,還邊笑著說:「咕咭咕咭...哈哈...很癢吧...咕咭咕咭...」
(明明對著殼搔,最好是會癢啦!自己玩得很開心,不知道在爽什麼......)

玩了一下,大概螃蟹也累了(自以為勒...),都不動了,我也就沒了玩興,本來就要回去外場了,又被童妹妹叫回去,叫我不想殺螃蟹,就先幫牠洗澡(就是先用刷子把蟹殼刷一刷,把髒的東西刷掉!)

我就想也不想的把螃蟹抓起來,開了水,拿起刷子,就開始要往螃蟹的身上刷了。

「啊~~~牠夾我~~~」原本應該被繩子綁住的鰲居然夾住我!!

雖然很快就放開了,但還是超痛的!我的手指馬上開了兩個小洞,而且腫了起來!

然後...我拿起了刷子,對著還被水沖的螃蟹,一邊刷一邊用刷子打他,口中還邊罵:「可惡,我幫你洗澡耶!你還夾我!可惡!機車!哼!揍死你!很痛你知不知道啊!機車......」

旁邊沒同情心的童妹妹跟佳瑜還在旁邊狂笑!

厚!真的很痛咩!

一直到今天,我的手指上的傷口還是腫的!大概是昨天沒有馬上把髒血擠出來吧!

哼!可惡的螃蟹!我不會再被你夾第二次了!我一定要學會殺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