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不知道為啥,明明就睏得要死,卻突然想去淡水版看看有沒有跟我們家有關的文章。

上去一看,看到三篇對火鍋世家目前剛起步的改變的意見,其實挺負面的,看的時候很緊張,馬上就把文章傳給大哥看(今天才發現,我傳的信還躺在他的信箱裡....),然後以自己的立場,以及就我所知的部分PO了篇回文。

其實一開始有些難過,因為團隊(在這裡,所有的員工就是一體,我們自己稱團隊)的努力沒有得到肯定。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很感謝在淡水版留言的大家!

因為才剛開始,我們脫離了鍋神,打出自己的品牌,還算是重新開始,還在摸索,單靠我們店方單方面的「感覺」是不夠的!

我們一昧的埋著頭做,卻不知道顧客的需求,用完餐後的感覺,這樣,努力到死都沒有用!

其實這段時間,小鳳跟我們就一直在檢討我們店裡的目前的狀況,但是,畢竟我們是站在店方的角度,比較沒有消費者來的深刻的感覺,所以老是討論不出個結果來。

看到了版上的留言,我們才有了改進的方向,才不會向無頭蒼蠅到處飛。

有意見才有進步!真的很謝謝在淡水版上留言的每一位,讓我們有進步的方向!

我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