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好~~~~久不見!

之前沒寫文的理由是相機老了要退休了,上禮拜很衝動的訂了canon 780is,買了新相機真開心,但就沒有理由再偷懶下去。

工作一樣忙碌,但我想稍微振作一點,不該任由這裡一直荒廢下去。

但寫文之前…我還在跟新相機當好朋友ing,色調、光線等等…還在摸索中。

另外,我跟我的眉毛還是沒有很熟,拍出一高一低的眉毛實在讓我沒有勇氣放上來啊!!

所以…等我跟新相機變成好麻吉後,會有這段時間入手的好物心得會出爐。

等我跟眉毛達成共識,會有妝文出來。

然後,原本用的繪圖軟體有點膩了,想換別的來玩,屆時也要時間摸索~

在這之前,再請有在等我朋友再等等我嚕~同樂.gif


最近連嘰咕文都沒發,因為忙著玩噗浪~

以前不懂噗浪有啥好玩,開始玩之後,發現這還滿適合懶得發文的糯米,有時候只是一句話就可以表達心情,寫文可能就得從頭寫起,一不小心又東拉西扯;想發洩心情,為點小事得花好多時間寫篇文,後來就懶了。

在噗浪,心情不好發個噗,有噗友好奇就會問,沒人理就當發洩,因為這樣我最近心情很好,因為心情不佳都有適當發洩~科ㄎㄎ.gif
所以以後儘量不讓大家看我的黑心文了~都丟到噗浪去了,真難為噗友們了  歹勢.gif


所以…這篇其實沒啥重點,只是預告一下我有想要繼續寫文,現在除了工作忙碌之外沒有別的藉口可以偷懶了,大家可以不用客氣催我了~

目前有想要寫的─
YuskinA 護手霜
大創腮紅CD-3
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後來才發現這罐我一直沒為它寫文,虧我都用到第二罐了,真沒良心!)
其他新入手的開架眼影

在跟新相機變好朋友之前,2NE1的文應該會先出來。

先醬嚕~去追噗了1786771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